Dora

没有谁一搭眼就爱上别人,顶多互相看着顺眼,但是这一见却有可能产生别的东西,而这些东西慢慢的变化起来,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子,不会有人知道。电影胶片中或欢喜圆满或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在我们眼里都当不了真,我们总认为自己会经历与众不同的恋爱,以为这样无所事事的日子会一直继续下去。然而,一直到长大以后我们才发现,原来还是在岁月里落入俗套,那时每天都陪伴在身边的人也终究各奔东西。有一天你会忘记我,投身于新的爱情放纵在他的世界里;有一天你会有一个可爱的孩子;有一天你会忙碌在纷繁的人群中,忘记年轻时的梦想;有一天你会我会擦肩而过,但却辨认不出彼此;有一天你会偶尔想到我的名字,却记不得我的模样;有一天你会终老于病房,到死都不再想起我......

评论